還是一ㄍ瞎字。。。
 到底搞什ㄇ鬼我看不懂。。
  我明明是惹人愛小踏踏。。
   不是一兩次ㄌ。。。
    既然搞成這樣。。
   這種朋友我不想要ㄌ。。。
*********************

  外公進加護病房ㄌ~~
 底迪最近ㄉㄧ切行為我差點殺ㄌ他。。。
最可憐ㄉ是媽咪~!
 擔心外公。操心底迪。家事要做。
  媽咪加油

*********************

   最近ㄉ我~~~


  開心。。
 離我好遠。。。

*********************

我笑ㄌ。。。。
 雖然是空虛ㄉ。。
  我還是大聲滴笑ㄌ。。。
   姜虎東。。。猩爺。。。
  讓我發出罐頭笑聲。。。

 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A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