終於親眼看到螢火蟲本尊ㄌ。。。
 好奇妙喲~!
  屁股上ㄉ亮點竟然是綠色低
   東勢林場感覺很好
    晚上ㄉ空氣好舒服
     邊爬步道邊欣賞螢火蟲
      還有大豬豬餵我吃洋芋片
     跑去豐原吃晚餐
    繞路還被我抓包~!哈~!
   排骨酥麵。肉圓。蘿蔔湯。雞蛋仔。桂花清茶~
  吃ㄉ好飽好飽~
 大豬豬現在有ㄍ前凸後翹ㄉ可愛身材
我ㄇ兩ㄍ好像拼圖
 剛好合在一起ㄝ
*********************
  臭底迪又做出賤小孩ㄉ行為
   哀。。。
    希望他能順利畢業
     希望他能乖一點
*********************
    今天算是開心
   只是剛起床蕁麻疹又發ㄌ我有嚇到
  還好我冷靜冷靜又冷靜
 他才慢慢退ㄌ
這次都沒吃藥他就退ㄌ
 有進步ㄌ我
  這是提醒我要作息正常ㄌ
   我乖~!我近期改進~
*********************
    明年要油桐花跟螢火蟲一起看
     最好還能去澎湖看花火節
      說好不許願ㄌ
     但這是計畫不是心願
    OKㄉ~~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A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