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我身邊最DEARㄉ姐妹在感情上都受ㄌ傷
而且都是男生ㄉ問題
ㄧㄍ是偷吃就算ㄌ還跟人家同居ㄌㄧㄍ月
ㄧㄍ是自以為是玩咖還找爛理由分手
哀~!
我希望她ㄇ能快樂能幸福
因為你ㄇ兩ㄍ是我最好ㄉ姐妹
目前ㄉ我不知道幸不幸福
只是很滿意現狀
起伏不大。也看很開
不過你ㄇ開心我才會真ㄉ開心
看你ㄇ難過我心裡都會悶悶ㄉ
好好把握自己ㄉ真愛好ㄇ
為ㄌ我也為ㄌ你ㄇ自己。。。
PLEASE~!
**********************
蕁麻疹我真ㄉ是很討厭你知道ㄇ
前幾天腫右下唇~今天給我腫左上唇
手掌不時ㄉ給我癢癢腫腫ㄉ
真ㄉ會讓我ㄉ脾氣飆到一ㄍ最高點ㄝ
每次在家就都會發作
馬ㄉ~!
這是叫我要去上班ㄉ意思ㄇ
我不想啦
在讓我當懶豬幾天吧
**********************
星期六跟一群公司ㄉ姐妹ㄇ去看"醉後大丈夫"
真ㄉ是我ㄉ菜ㄝ這部片
我笑到快瘋掉
屌翻ㄌ真ㄉ是
自己發呆想到片段
還會傻傻ㄉ噗吱一聲
真是夠ㄌ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A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