其實已經回國兩三天嚕
可是要善後ㄉ事很多嘛
當然TATA也懶惰啦~!

慢慢來囉
我光整理照片就快暈倒
我很"喊滿"但我揪認真A
一天寫ㄍ一篇啦

每次要出國
TATA總是很欠揍ㄉ到前一天晚上才甘願整理行李
通常也都整理完沒法睡就要直接去機場ㄌ


七點KK先生載我跟姐姐狂飆到機場
因為七點四十五分就要集合嚕
一整ㄍ很趕餒
自由行習慣ㄌ就會很不習慣跟團
一到機場
還好是ㄍ第一眼就很順眼ㄉ女導遊
最後也證明ㄌ他很優喲~!

行前大家集合聽導遊交代一些注意事項
之後就去寄行李自由活動
去免稅商店幫朋友買好東西
又是一ㄍ很趕
因為又逛到一ㄍ忘我
唉~!

還好啦
還沒放人進機艙



在飛機上吃吃睡睡三ㄍ多小時
終於到日本千歲機場啦

我ㄇ這團總共有33人
我覺ㄉ很多餒
聽完有臉上多三條ㄉ感覺

在北海道ㄉ五天
我ㄇ團都做同一部車。同一ㄍ司機
司機不是我在說
帥~!帥到翻~!
我真ㄉ害羞
他太帥害我都不敢跟他照相
討厭啦

行程跟之前排ㄉ有點變動
但我絕ㄉ還蠻okㄉ

第一站我ㄇ先到登別。地獄谷
天氣很舒服
景也都漂亮到我有傻到



到處逛逛。看看。照照下一站就要去飯店cheak in
因為已經傍晚ㄌ
太陽也要開始下山ㄌ
北海道真ㄉ好多大片大片草地喔
心情跟著大片大片ㄉ歡喜
一望無際ㄉVIEW
TATA看ㄉ都快飄起來ㄌ啦




今天晚上我ㄇ要下塌ㄉ飯店是洞爺湖ㄉ萬世閣
睡ㄉ是合式ㄉ房間喲
TATA超興奮
因為沒睡過塌塌米 OH YA




我覺ㄉ房間很大。感覺也很舒適
但姊姊不以為意
他說北海道是鄉下
房間大是應該ㄉ
缺~!不管
反正我開心就好
窗外望出去就是美美ㄉ洞爺湖




湖面大到看不見盡頭
感覺會有大水怪住在湖裡

在飯店吃完晚餐
晚上就要坐船去洞爺湖上看煙火囉
很LUCKYㄉ遇到一些貴人
所以也發生ㄌㄧ些超貴ㄉ事
真開心


煙火還不錯
很有FEEL
不過相機不好技術更不好
所以敷衍自己一下囉

看完煙火就放牛吃草啦
我跟姊姊就去逛7-11跟飯店裡ㄉ商店



很新鮮也很開心
回到飯店邊整理就不小心睡著ㄌ

哈哈哈哈。。。。。

                ~~~~~~待續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A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