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開始討厭這種感覺ㄌ
我只是不喜歡ㄧㄍ人

好悶~!
悶翻ㄌ
就像植物人般過活
刺激~!
來點刺激吧

我不耐煩ㄌ
對於所有事

假夾~!
你怎ㄇ都有辦法讓我笑
就算我跌ㄉ在深
你隨便一句話就把我拉出來

原來你有想我
找到我你很開心ㄇ
我比你更開心
因為你是我滴陳皮梅
我是你ㄉ章魚燒

梭哈先生
你真是ㄍ難搞ㄉ人
我就是不想答才叫你給送分題咩
搞到後來不愉快你開心ㄌ
shoot...
你不能哪天清醒ㄉ跟我說說話ㄇ

大豬豬我快爆炸ㄌ
你不要再踩我地雷
有些事不是隨著日子久就會成形ㄉ
問題是你用ㄌ多少心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A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